搜索此博客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尾巴绿了我》 by 木三观 ★★★☆

【作品信息】
题目:我的尾巴绿了我
作者:木三观
字数:30 万 
发表信息:2021  年,长佩

【评分】
 ★★★☆

 【评价】
激萌大喵喵xxoo大喵喵虽然1v1确是快乐3p的故事
哦哦哦哦哦大喵喵真可爱

 【人物信息】
攻:明堑 - 白(家养守规霸总大白虎) - 黑(野生放养呆萌大黑虎)
受:池杏(混血隐狼腹黑美人)
1v1 / 3p(无小三无情敌)

 【剧情梗概】
1. 受因为是隐狼狗狗混血被家族排斥。为了赚钱执行救助攻的任务。
2. 攻因为武力值爆表生下来就白檀限制了能力成为家养猫猫。后被想要复活黑檀的暗巫捉走后被污染出黑老虎人格,结果黑老虎武力值爆表反过来收拾了暗巫。遇到来救他的受愉快的啪在了一起。
3. 人类方忌惮黑化攻的实力再次派出白檀大巫,攻变回白老虎人格失去这段记忆,受被黑檀救走收为弟子。
4. 白老虎攻匹配结婚对象匹配到受。两个人格会因为受到外力而切换。受渐渐发现攻实力受到限制的真相。
5. 攻两个人格都意识到受有除了自己以外的相好。真白檀黑化带走发现真相(我绿了我自己)的攻,攻两个人格进化出少年时期灰老虎人格(野生略残暴)。受来救攻的时候发现灰老虎人格并非良善。后白老虎人格清醒解救受。

 【萌点】
- 谁也无法抗拒大喵喵,而且还是两只。特别是白喵喵明明是个霸总但因为受限制所以是个超级守规矩的乖宝宝。黑喵喵是个想干啥就干啥的大可爱,见到受就喊漂亮宝贝。
- 受智商在线,忠于内心(两个我都要)
- 副cp都很萌


 【雷点】
- 结尾有点专注走剧情了

 【总结】
哈哈哈看得我在床上打滚。又萌又搞笑。
顺带看了作者的其他几篇也都不错,但是都没有这一篇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